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第二季全世界將同一時間同步放映!

2014-04-22 8115
icon
美國動漫展「SAKURA-CON 2014」正在西雅圖舉行當中,而《刀劍神域》作為參展企業之一,於該動漫展上宣佈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預定於本年七月播出的《刀劍神域》第二季已確定將全世界於同一天進行放映!

 

除此之外,《刀劍神域》還準備在世界各地舉辦先行特別試映會。舉辦地包括:美國、法國、德國、香港、台灣、韓國、日本等。至於舉辦日程以及試映安排等詳細內容,官方表示將於今後另行發布。

另外,《刀劍神域》正在其官方網站上舉行了一場全世界的Fans皆可參與的投票,目的是通過粉絲的投票選出「刀劍神域大獎2014」各項得獎名單,包括從動畫第一季共二十五集當中選出最佳單集、最受歡迎的最佳男演員和最佳女演員等共計十二個獎項。

 

 

【「刀劍神域大獎2014」規則如下:】

一.從4月20日開始於動畫官方網站上舉行面向全世界的投票活動。

「刀劍神域大獎2014」目的在於更好發展電視動畫《刀劍神域》,獎勵對動畫有莫大貢獻的人,以表彰其功績。本大獎共計十二個獎項,全部交由《刀劍神域》的Fans投票決定。

二.舉辦日程

首輪投票:4月20日-5月19日

發表得獎提名名單:5月21日-6月19日

發表得獎名單:6月下旬

三.包括獎項:

最佳單集

最佳男演員

最佳女演員

最佳怪物

美術獎

攝影獎

錄音獎

作曲獎

視覺效果獎

服裝設計獎

武器及道具設計獎

技術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