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現代版「光源氏計劃」!蘿莉老婆真的當人妻了!

2014-04-25 10269
Tags: 2014Taiwan
icon
有時候現實與夢想就是有出入,現代版的「光源氏計劃」,蘿莉老婆真的當人妻了!不過嘛,是別人的呢,而且新郎也被騙了錢!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光源氏計劃」一詞指男人把小女孩撫養長大,將她培養成自己理想中的女人,以期能成為自己未來的結婚對象。典故出自日本古典小說《源氏物語》,主角光源氏將小他9歲的若紫接入府中,從10歲起開始培養成為自己心目中完美對象,長大後成為他的妻子。而一些動漫故事都以「光源氏計劃」來作題材,例如《長腿叔叔》、《城市獵人》等等。

 

不過「光源氏計劃」看來都得照照自己樣子才能確定是否行得通,根據報導,一所幼稚園的少東,11年前愛上1名8歲的蘿莉,當年32歲的他和對方母親約定,只要小蘿莉長大嫁給他,他願意支付學雜費與生活費。未料養了9年,卻在前年上facebook時發現她早就嫁人,還生了孩子,真正地當了「人妻」。少東一氣之下控告那對母女詐欺,但地檢署認為,指腹為婚的婚約違反公序良俗,因此無效而且不涉詐欺。

 

那名少東是日本立命館大學國際關係系碩士畢業,12年前衣錦還鄉到家族經營的幼稚園工作,至今未婚,少東與小蘿莉訂下婚約前,曾交過女朋友,但最後不歡而散,直到小蘿莉的母親說要將女兒許配給他,條件是不斷向母女提供費用,結果那名少東就再也沒有跟其他女生交往過。依我看,那名少東到日本留學過後,打算用「光源氏計劃」培養蘿莉當人妻,不過可惜樣子問題,一整個失敗了。

 



Tags: 2014Taiw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