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漫節14】「燒雞數碼」首個結合港漫、微電影的遊戲跨媒體平台起動!

2014-07-25 7625
Tags:
icon
燒雞數碼娛樂科技有限公司(下簡稱「燒雞」)在今年的「香港動漫電玩節」推出大中華首個結合遊戲、港漫、微電影的遊戲跨媒體平台,發佈由邱福龍老師參與監製的手機遊戲《鐵將縱橫online》及《大屍殺online》,並向入場觀眾大派豐富禮物!

 

動漫節首天開幕,近百名穿著福龍球衣及手持換領卡的朋友一早到場內燒雞攤位排隊,換領已內置《鐵將縱橫online》及《大屍殺online》的全新Android手機(法國品牌Alcatel手機)。其後每位朋友亦可參加現場豐富大抽獎,禮品包括Alcatel手機、赤殺王、鐵縱橫、柴榮手辦模型及鐵將縱橫畫版,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現場同時舉行「燒雞企業起動禮」及嘉賓名人祝賀酒會,行政總裁盛品儒先生、執行總裁朱仲豪先生及邱福龍老師與頭十位成功換領手機的幸運朋友合照留念及致辭後,台上播放由邱福龍老師擔任導演的《鐵將縱橫》微電影宣傳片、同時播放「企業介紹微電影」,三位亦在片中粉墨登場。

其後,電影《狂舞派》演員及幕後制作班底主理、《亞洲星光大道 跳舞吧》全場總冠軍孖八(李俊華)聯同Jam City Dance Studio舞者團隊到場表演精彩舞蹈和節奏口技,台上載歌載舞,台下觀眾興奮打拍子,全場氣氛熱烈。樂壇新人葉美君(Angel Y)亦到場演唱兩首歌曲,為起動禮增添不少氣氛。

 

表演結束後,邱福龍老師在台上舉行個人簽名會,為近一百名支持者在其作品上簽名及拍照留念。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