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打機去盡實錄】新婚之夜電槍電暈老婆去打機!

2014-07-29 4209
Tags:
icon
玩遊戲需要大家專心致志,而有的人卻因為太專心,結果要KO 老婆繼續打機,下面這則新聞中男子的行為,就讓人哭笑不得!

 

前幾日,大慶龍鳳區向陽村一村民家,一名年輕的女子被電倒在地上。據該村一村民說,女子是被自己的丈夫電倒的。女子和丈夫剛剛結婚,當晚,夫妻二人發生了爭吵。鄰居聽到後,趕到這對小夫妻的家中勸架。沒想到剛進院子,就听到屋中的女子大喊了一聲。鄰居衝進屋內,發現女子已暈倒在地。

 

丈夫手拿一根黑色短棍

10分鐘後,女子的母親聞訊趕到現場,看到男子的手中握著一根黑色的短棍,女兒卻倒地不起,於是報了警。龍鳳公安分局民警趕到現場時,女子已被家人送往醫院治療,民警隨後將男子帶走調查。

 

妻子原來是被電棍擊昏

據男子說,當晚,他在家中玩遊戲,妻子卻百般阻止,兩人為此發生了爭吵。 「我以為她說幾句就完了,沒想到她一直嘮叨不停,我越聽越心煩。」男子說。後來妻子摔門要回娘家,男子拿著電棍追了出去。爭吵間,男子電暈了妻子。

 

警方調解妻子原諒丈夫

男子說,他的電棍是在街頭買的,原想用於自己防身,結果卻因一時衝動電到了妻子。 「剛開始只想嚇唬她一下,讓她安靜一會,沒想到把她電暈了。」男子懊悔地說。醫生檢查發現,女子無大礙。經民警調解,男子道了歉,並承諾不再玩遊戲,女子也原諒了男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