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科技突進!神奇貼一貼玻璃變電視!

2014-07-29 3305
Tags:
icon
在普通玻璃上貼上一層特殊的薄膜,就可以變身為液晶電視,播放出電視畫面,聽起來似乎是一件天方夜譚的事情,但是卻成真了!

 

最近來著台灣一家公司,就研發出一種神奇的薄膜,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技術,可以實現把玻璃變身為電視的功能。竟然這麼神奇,那麼究竟是如何實現的呢?下面我們不妨來一起了解一下吧。

 

據了解,能實現這種神奇功能的薄膜被稱之為智能視膜,十分輕薄。使用沒使用的情況下,看起來並不影響原有的玻璃,在接通電源之後,則可以實現顯示,顯示的效果和普通液晶電視並沒有太大的區別。

 

在技​​術原理方面,大家都知道,普通的液晶電視面板,是由兩層玻璃構成,包括有彩色濾光膜,兩層玻璃中間則是填充了液晶分子。而這種新技術,則是將液晶分子直接吸附在薄膜上,有著很高的透光度,因此同樣可以實現不錯的顯示效果。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