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十月新番「寄生獸」製作陣容搶先公開!

2014-07-30 7951
Tags:
icon
早前公佈過真人電影版的「寄生獸」,今次終於到動畫版登場!據悉,TV動畫的標題為「寄生獸生命的準則」。動畫製作將會由製作過《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織田信奈的野望》、《死亡筆記》等諸多知名作品的MADHOUISE負責!

 

監督一職則是由此前多為負責作畫監督的身份面世的清水健一擔任,不知他作為監督能否為觀眾們帶來驚喜。除此之外,系列構成將會由米村正二負責;人設將會由平松禎史負責,作畫監督將會由小丸敏之負責。

 

聲優方面本次官方隻公布的三名,分別為主人公泉新一(CV:島崎信長)、寄生於新一右手的生物米奇(CV:平野綾)以及青梅竹馬的村野里美(CV:花澤香菜)。這三位想必不需要過多的介紹,都是大家廣為熟知的聲優了。

 

《寄生獸》是由岩明均創作的一部SF漫畫。曾經連載於「Morning Open增刊」1988年F號至1989年H號、「月刊Afternoon」1990年1月號至1995年2月號中,由Afternoon KC發行的單行本總計10卷,累計銷量突破1000萬冊;由Afternoon KCDX推出的完全版單行本共計8卷。連載當初是以恐怖為主題,因有一些血腥場面而歸入18禁漫畫。故事講述來歷不明的寄生蟲「米奇(MIGI)」(此名在日本語中有右的意思,英文譯本由於英日閱讀方向相反,畫面採鏡射出版,所以譯本為Lefty)和主角泉新一的共同生存故事,書中對人類的存在,以及對於地球的主宰性具有相當批判的角度。由山崎貴執導的兩部真人電影也將會於今明年分別上映。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