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左女人,可以去到幾盡,外國男周街張貼自己相片求愛!

2014-08-02 3809
Tags: 2014america
icon
到底是有多絕望,才能夠鼓起這樣的勇氣去周圍張貼自己的照片,為了女人,人到底可以去到幾盡.....

 

丹·佩里諾(Dan Perino)是一位孤獨寂寞覺得冷的紐約人,今年50多歲,他在紐約的大街小巷、郵箱,燈桿,停車計時器都貼滿自己的海報,黑白色的海報上面有一張丹的個人照片,下頭寫著「想要一個女朋友」,期許能夠找到自己的夢中情人。這聽起來讓人覺得太孤獨太渴望太哀傷了,不過他並不承認這些就是。

 

丹表示他在張貼傳單以後就收到了幾百通電話。有些女人覺得很有意思;有些人就是覺得這是用來搞笑的;有些女人則坦承表示「我不會和他約會的,這種作法還有點嚇人。」然而不管評價是褒是貶,丹的作法確實很管用——丹開始邂逅各式各樣的女士了。他短期內不打算停下來,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他每天會貼出500張傳單。

 

丹的渴望非常簡單:「我在尋找一名普通的女性,她要和我喜歡做同樣的事情。」他說,「我想擁有意義更加深刻的關係。」Dan信心滿滿地認為他單身的日子要結束了。「一個月內,我會找到女朋友的。」他言之鑿鑿地說。


嗯......好似幾有效,果然一膽二力三功夫,你夠膽量的話很多事其實都離成功不遠!

 

改天我也試試好了!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