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驚呆吧!英國半數青少年認為發裸照正常!

2014-08-21 5281
Tags:
icon
據英國《鏡報》8月20日報導,近日在英國進行的一次社會調查顯示,半數青少年認為色情圖片已經是他們生活的一部分,朋友間發送色情圖片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此次調查中,80%的青少年表示,他們經常在網上看到色情圖片,超過70%的青少年表示,它們曾在網上觀看過限制級影片,甚至有一部分13至15歲的青少年表示自己經常上網觀看色情影​​片。這一出乎意料的調查結果表明,網絡色情已經給青少年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影響,成年人也對目前的網絡環境表示擔憂。

 

英國公共政策研究所副所長戴利亞表示,他非常擔心網絡色情會給青少年的身心造成惡劣影響,並提出目前學校為學生提供的性教育已經脫離時代發展。她還呼籲學校為青少年提供全面、緊跟時代的性教育課程,引導青少年形成正確的性觀念。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