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是一個比傷感更感傷的故事!酒駕害狗不淺!

2014-08-22 3396
Tags:
icon
據日本媒體21日報導,日本福岡縣一名少年3年前被醉酒駕駛司機撞死,他的忠心柴犬至今仍在靈前守候,好像在等小主人回家。為了提醒市民酒駕的風險,柴犬親自拍攝廣告「講述」心聲,故事令人心酸。

 

柴犬小雪今年8歲,由小主人山本寬大一手帶大。山本曾把它放在單車籃內一起兜風,到小雪長大後便陪小主人一起散步,感情很要好,可惜山本於2011年2月與同學雙雙被撞死。長30秒的廣告中,旁白代小雪傾訴心聲「我叫小雪,與重要的人一起散步,是我非常喜歡的事。不過那位重要的人,已被醉駕司機奪去生命,即使到充滿回憶的地方尋找,我已找不到他的身影,你能夠想像,突然失去重要的人嗎?停止吧,醉酒駕駛。」

 

廣告在小雪與小主人往日一起散步的地點取景,山本寬大的媽媽拍攝時囑咐愛犬要為小主人努力,小雪亦真情流露,在這些充滿回憶的地方顯得一臉悲哀。山本的家人透露,自小主人離世後,小雪總是在家中佛壇前、守著山本的遺照下不肯走開;山本的媽媽在靈前痛哭時,小雪一定守候在側。山本寛大的媽媽在兒子死後,透過組織團體致力打擊醉駕,廣告由團體成員提議,將會在街頭電視廣告及活動上播放。至於撞死山本寛大的醉駕司機,已被判監14年。

 

編按:香港都應該修定法例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