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生網上叫賣「手機女友」服務!可蘿莉可御姐!

2014-08-23 4347
Tags:
icon
「千萬不要真愛上我,我只是你的手機寵物,還要付錢。」日前,網友「王草莓」(網名)在其人人網個人主頁發佈的「手機女友使用說明」中發出這樣的提醒。據「王草莓」介紹,該業務主要內容是以女友身份陪聊,可通過微信、短信、電話等多種方式進行。

 

目前,淘寶網上有不少從事類似業務的網店,因服務內容難以界定,買賣雙方易發生糾紛,此外律師還提醒,該服務的從業人員存在被客戶騷擾的危險。



女子跟風化身「手機女友」!
日前,一則「手機女友使用說明」讓24歲的浙江姑娘「王草莓」成為了網路熱議話題。在這則說明中,她介紹可提供預付費陪聊服務,不過服務僅限於手機聯絡(短信、微信、打電話),陪聊時間為12:00-24:00。如使用打字或者微信語音聊天,每小時收費20元,每個客戶每天最多陪聊2小時,1160元包月; 如打電話聊天,每小時收費30元,每個客戶每天最多陪聊1小時; 微信視頻服務30元/次,每次最多10分鐘。該說明還透露,客戶可選擇女友的類型,如禦姐范(網路用語,指外表、身材和個性成熟的年輕女性類型。)或蘿莉風(網路用語,表示小女孩。),不過,她特別強調陪聊中不能出現色情內容,否則一律拉黑,並且不退還預付費用。

 

對於這個新奇的業務,「王草莓」說自己也是跟風。前幾天她看到朋友轉發的內容中有一張截圖,圖中正是淘寶網上一家網店的手機女友業務介紹。「當時看到截圖覺得很好玩,不敢相信這樣也能掙錢。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自己也弄了一個,沒想到居然真的有業務。開張到現在3天,我已經接了七八單生意,入賬800多元。」她說。

客戶多30歲以下單身男
「王草莓」透露,目前的客戶以20-30歲的單身男性為主,聊天的內容多為抱怨工作或者學習中不愉快的事情。每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她總會儘量安慰和開導他們。不過,客戶們也會問她一些私人問題,比如他們幾乎都會問她有沒有男朋友,此時她就會儘量把問題再繞回客戶自己身上,避免過多談論自己的私人問題。

 

「目前為止,聊得都還蠻好的,他們也都沒有提出什麼過分的要求。」她說,「只有一個顧客要求我以萌妹子的嗲嗲聲音進行交流,這個完全沒問題。本來我的業務說明上就寫著可禦姐可蘿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