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巴西女兒國大招親!你們會有興趣上嗎?

2014-08-30 4152
Tags: 2014America
icon
說到單身女選擇多的外國地方,大家一定是先想到烏克蘭吧?小編今天向大家推介另一個,那就是巴西,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巴西東南部有一個小鎮,居住超過600名的單身女性,她們絕大多數的年齡在在20到35歲之間,從農耕到城市規劃,甚至是宗教信仰,這個鎮子所有的一切都是由女性們掌控著,簡直就是名副其實的「女兒國」。最近,這個小鎮向全世界那些熱愛生活,富有責任感的單身男性發出邀請,希望他們們到女兒國成家立業。

 

周圍全是女人,讓23歲的女兒國居民Fernandez苦惱不已:「想要在這裡找到一個理想伴侶難如登天。在這裡,我見到的男人不是已婚,要不就是我親戚。我長這麼大,還沒有和任何一個男人接過吻!」她又表示:「大家都有找不到男人的窘境,我們都夢想著某一天能夠與男人墜入愛河,和心愛的男人組建家庭。不過我們都不想只是為了尋找伴侶而離開小鎮,我們更愛這個地方。」

 

女兒國居民Lisa則表示,我們的小鎮比其他地方都漂亮、更有組織、更有效率,以及充滿和諧。當我們面臨問題或者困難時,我們會用女人的方式來解決,而不是血氣過盛的起衝突。我們分享這裡所有的一切,你看不到人們無止盡的互相比較,在這裡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