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名小女孩在大樹下午餐卻意外被砸死,教育部決定把全部樹都砍光!

2014-08-30 3542
Tags: 2014America
icon
近日澳洲雪梨一名8歲女童在校園裡,意外被樹木砸死引起軒然大波,不料南威爾士州教育部更是做出驚人的舉動,為防止意外再次發生,砍掉校園裡超過5000棵的樹木!

 

根據澳洲傳媒報導,砸死女童的是一株百年老樹,每天有那麼多人的經過樹下,當時這名女童在樹下吃午餐,還有一名老師和兩名同學也受傷。此事也引起軒然大波,不過南威爾士州教育部對這起意外做出的檢討卻讓人大跌眼鏡。

 

為了避免這類問題再發生,竟然將校園裡5024棵樹砍掉,這個「砍樹保護學童安全」計劃預計將花費1300萬澳幣。不過,也引起環保人士巨烈反彈,而民眾也是批評聲不斷,紛紛表示:「這簡直是矯枉過正,難道官員不知道樹枝可以修剪嗎,為了一起意外砍掉5000多棵樹,真是為環保上了最糟糕的一課」。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