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暗殺教室》真人版電影伊莉娜.葉拉維琪演員妝照曝光!

2014-10-22 19768
Tags: 2014Japan
icon
預計將於明年上映,由 松井優征的人氣漫畫改編同名真人版電影《暗殺教室》,於本日(10月22日)曝光了劇中教師伊莉娜.葉拉維琪將由韓國女子團體KARA前成員 知英飾演的消息。


《暗殺教室》敘述炸掉月球、又揚言要在隔年炸掉地球的神秘超破壞生物,突然表示要到以升學為導向的日本私立學校「椚丘中學」擔任放牛班、3年E班的導師,日本政府決定訓練這個班級的學生來完成「殺死老師」這個重大的使命......

 

 

角色「伊莉娜.葉拉維琪」,在劇中擔任3年E班的英文教師,但是實際上卻是為了暗殺殺老師而進入這所學校的職業殺手。擅長利用自己的美貌以及話術藉機接近對方,進而暗殺......而因為名字中「維琪」在日文念法中音近「Bitch」,因此她被 E 班的學生們稱為婊子老師。

 



這次負責飾演伊莉娜.葉拉維琪的韓國女子團體KARA前成員知英,日前於真人版電視劇《靈異教師神眉》中飾演雪女,這次《暗殺教室》真人版電影,也是她首度於大銀幕亮相的作品,因此知英本人也對於飾演這位角色去研究漫畫中婊子老師在作中的表現,讓自己能夠更加貼近原作。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