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大公司合力打造現實版《變形金剛》!

2014-10-25 6619
Tags: 變形金剛
icon
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23日報導,日本三家公司聯合開發出一款現實版變形金剛,可以在數秒內完成變形。這款變形金剛目前只有1.3米高,但這三家公司計畫在2020年之前建造出5米高的變形金剛。

 

這款汽車機械人名為J-deite quarter,其原型機是由「Brave Robotics」,「Asratec」和 「Takara Tommy」三家公司合作完成的。建造團隊23日在東京數位內容博覽會上展示了它,並公佈了其圖片和變形過程視頻,並稱將來將建造更大版本變形金剛。


 

J-deite quarter高僅1.3米,重約35公斤。它能兩條腿走路,時速1公里。但是在變身汽車模式後,它的時速可增至10公里。視頻中可以看到這款機器人轉動頭部、抬起手臂等動作,當然也有變身過程。但在機器人形態時,J-deite quarter走路似乎稍顯笨拙,不像真正的變形金剛那樣流暢。

 

J-deite quarter使用V-Sido OS供電,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機器人發明者吉崎航(Wataru Yoshizaki)設計的軟體控制它。研究團隊沒有大規模出售計畫,為此只建造了原型機。研究人員的下個目標是建造2.5米高的變形金剛,並於2020年最終建成完整版、身高5米的變形金剛。

 



Tags: 變形金剛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