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的會爆炸?日本的超過800萬架車會爆炸!

2014-11-19 3564
Tags:
icon
包括通用、本田和豐田在內的10家汽車廠商應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要求開始在全美範圍內大面積召回搭載日本知名汽車配件廠商Takata(高田)品牌氣囊的汽車。

 

根據彭博社的報導,NHTSA計畫召回800萬輛汽車,而此前在美國地區的召回數量為470萬輛。召回的原因主要是安裝在前座(包括駕駛室和副駕駛室)的安全氣囊在受到碰撞壓力之後會發生爆炸,釋放出塑膠和金屬碎片,對車內人員造成傷害。

 

NHTSA尤其警告那些居住在佛羅里達州和夏威夷等潮濕高溫地區的車主儘快找到相應的汽車售後進行召回維修。日本Takata公司表示估計全球有超過1200萬輛汽車存在這樣的安全隱患,受影響的汽車大概在500萬輛左右,主要是2001年至2011年期間所生產的汽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