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鳴人聲優竹內順子劇透《火影忍者》劇場版!

2014-11-22 6721
Tags:
icon
日前,動畫《火影忍者》中漩渦鳴人的聲優竹內順子與新劇場版主題曲的演唱歌手一同接受了日本媒體的採訪。順子姐的訪談部分,將新劇場版要表達的感情一一透漏了出來。

 


圖上紅箭頭部分大橋那段:比起愛誰一個人這樣的「愛」想要傳達一些人作為人那些更廣義的愛。命運的連鎖、繼承等這些身為人的我們的「人之愛」想要傳達給個個時代的人。常田那段:從接收的一方變成給預的一方,不知何時變為留下什麼的一方的鳴人他們。請期待這樣的鳴人和他們歷經12年的時光沉澱的感情而形成的物語。

 

以下為順子姐訪談內容,標題為《連接著新時代的物語、鳴人的未來?》:

 



問:這次的劇場版是火影的集大成之作,您現在的心情如何?
答:現在自己最大的心情就是、想對畫完原作的岸本老師道聲您辛苦了的感謝之情。而這次的劇場版是超越「集大成」這個範圍的,是連原作都沒有描寫的故事。所以另一種心情就是覺得很有成就感。因為能夠遇見16歲的鳴人過了兩年之後的鳴人覺得超幸運啊。而我覺得《THE LAST》這個標題也意味著火影的世界觀就此告一段落,開始走向下一個舞台,所以完全不會覺得寂寞,我希望大家抱著絕不會輸給LAST這個詞,用一種認真的態度來看這個劇場版。

 

 

問:至今為止約有12年的時光,您一直演繹著鳴人這個角色,所以對於鳴人的成長一定有切身的體會吧。
答:鳴人的成長對我來說就是不斷的試煉。因為是出於演繹的立場,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都覺得鳴人比我自身都重要。不是為了自己而行動,而是不斷地為了他人一路走來的鳴人的心情、通過我的聲音來演繹並非一件易事。而那樣的鳴人,在這次的作品中變得更加成熟穩重。從被傳授的一方變為傳授的一方,單不是直接的拉一把、而是在背地裏為了輔助支持而東奔西走。雖然我在內心裡喊「鳴人你不要變得這麼成熟」。但是當看到他被小櫻怒吼被鹿丸訓斥的時候、又突然覺得果然如此啊。會覺得鳴人還是那個鳴人。不是變成完全不認識夠不著的大人、並不是完全變得很成熟這點我超喜歡。

 


 

問:聽說這次的劇場版描寫的是「愛」,我們能夠看到怎樣的愛呢!?
答: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哦。開頭可以看到對鳴人對母親的愛。而小櫻身上可以看到賭上生死為了夥伴一路戰鬥而來的那種偉大的愛。雛田還是一根筋的愛讓人覺得很可愛。而鹿丸和井野繼承了第四次忍界大戰逝去的父親們的意志,讓人可以感受到與兩年前緊密聯繫的愛。而舍人這個角色身上肯定也有著不同於他人的某種愛。希望大家可以注目這一點。

 

 

問:2年後的佐助讓人非常在意。
答:佐助即使在他人看來是個很彆扭的人,但是對他自己來說,有著一套很通情達理的屬於自己的思考問題的方式。「你已經做的夠多了,差不過適可以了!?」並需要得到任何人的原諒,他早已決定好懷抱著自己的痛苦活下去。看到兩年後的佐助會感受到這些。而那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他有著不同于他人的高潔,在我看來那是非常帥的。

 

 

問:真的很期待能夠看到他們各自的未來。那麼最後在向您請教一下劇場版的看點。
答:能夠看到原作兩年之後的、未來的、成長的角色們。即使過了兩年,世界也不會變還是那個世界,即使有著兩年的空白但還是能夠讓人們感受與兩年前是緊密相連的劇場版。雖然說的是「完結」,但是完結=開始,在那之後存在的是未來!!!不禁會讓人這麼想!!所以決對不要錯過。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