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很多人第一次見到都有想吃它的衝動,但真的別誤會了!

2014-11-22 3199
Tags: 2014America
icon
隨著冬天的來臨,圍巾也派上了用場,不過有些圍巾樣式卻實在讓人不敢恭維,近日瑞士設計師就推出一種「煙肉圍巾」,外觀和培根非常相似,不少網友看後都表示「好像衝上去咬一口」!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近日瑞士設計師Natalie Luder以培根切片的形狀,當作設計圍巾的靈感,製作出一款「煙肉圍巾」,這款圍巾甚至連肥肉與瘦肉的比例以及外層煙燻的焦色都抓得相當完美,Natali也一再強調:「這條圍巾材質是100%蠶絲,絕不會有肉味。」

 

 

據悉,Natalie Luder已經不是第一次拿煙肉當作題材了,早在2011年,她就做了一個「仿蛆的麵包」,她又表示:「在煙肉中的蛆,有如置身天堂般的歡樂,所以她做了這個培根底座的巨大麵包蛆,要讓吃的人品嘗一下天堂的滋味!」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