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影忍者》最終劇場版嚴重劇透大Boss曝光!

2014-11-22 7815
Tags:
icon
《火影忍者》迎來最終章並不代表已經完結,因為在明年外傳還將繼續連載,當然還有將在12月上映的劇場版《THE LAST》。現在媒體為我們帶來了劇場版的Boss最新海報!


同時劇場版中大BOSS大筒木舍人家族譜也一併公開。在鳴人與佐助最終之戰的兩年後,一位神秘的人來到了木葉村,他的名字就叫做「大筒木舍人」,他是大筒木輝夜的後裔。那麼大筒木舍人在這個家族中到底在什麼位置呢?從家族系譜圖中我們可以看出,大筒木舍人就是大筒木羽村的後代,而大筒木羽村是「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的弟弟。

 

雖然過了多少代無從而知,但可以推測,大筒木舍人和大筒木羽村的關係就像大筒木羽衣與千手柱間和宇智波斑一樣。《THE LAST》即將於12月6日上映,敬請期待!(值得一提或許大家忽略了,我們都還沒女朋友,嗚人直接跳到生小朋友了,多沒義氣..)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