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特色店「女孩子俱樂部」好Open!

2014-11-23 4959
Tags:
icon
東京一家「女孩子俱樂部」對客人們放出話,在這家店任何人都能快快樂樂地穿女裝。如果顧客是第一次嘗試異裝,不要怕,酒吧的工作員工會提供幫!

 

酒吧提供各種衣物供客人挑選,還有精細的化妝業務,讓你快快樂樂做可愛女孩子。酒吧的開張吸引了無數異裝癖來此光顧。現在,女孩子俱樂部將業務範圍延伸到了大阪城市中心的娛樂一條街上,在這裡開設了自己的第二家分店。

 

這家新酒吧將於12月1日正式開業,酒吧為客人們提供了整整一衣櫃的女子服裝和假髮。和東京的那家店一樣,大阪的這家店對所有人開放,任何人都可以來這裡和打扮成女孩子的店員開開心心地喝上一杯。如果是第一次嘗試異裝,也不用擔心笨手笨腳不會打扮,店員會幫你帶上假髮、幫你化妝。店內配備有帶鎖衣帽間,任何人如果想偷偷地換,也可以去店家為你準備的浴室。異裝是權利、異裝是快樂、每個人都有選擇穿什麼衣服的自由。



店主們說女孩子俱樂部這種地方之所以受歡迎,不僅僅在於能夠吸引想嘗試異裝的男人們,而且能夠吸引那些自己對異裝沒興趣,但是想認識異裝男的人們。進來是男人,出去還是男人。但是在裡面的快活,只有店裡的顧客才知道。  許多男人喜歡異裝,但不代表他們想變性,他們解釋說:「我們異裝不是因為想變成女孩子—只是想看著可愛一些。」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