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劇場版《高達THE ORIGIN》海量畫面搶先曝光!

2014-11-25 8559
icon
劇場版動畫《機動戰士高達 THE ORIGIN Ⅰ 青瞳的卡斯巴爾》確定將於2015年2月28日在日本現行上映。現在本作最新公開了一張新宣傳圖和多張先行畫面!

 

《機動戰士高達 THE ORIGIN Ⅰ 青瞳的卡斯巴爾》從2月28日到3月13日,在日本全國13家電影院限定上映兩周。上映的同時還會在電影院先行發售藍光碟,並且付費的網路版也會在同一時間上線,觀眾們可以通過多種途徑觀賞這部作品。現在上映電影院的具體名單已經公佈,請大家登錄官網查詢。

 

另外,以吉翁黨和慕佐防衛隊徽章套裝作為特典的「劇場限定預售券」將從11月29日開始發售,價格為2000日元。而以花絮藍光碟作為特典的Loppi限定預售券則將從2015年2月12日開始發售,價格為5000日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