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andai又玩野!《Hunter x Hunter》比絲姬明年5月開售!

2014-12-17 13411
Tags: 2014Japan
icon
Bandai對《Hunter x Hunter》好像總是帶點不滿,繼上次有了《Hunter x Hunter》的43cm大岡後,現在來個比絲姬真面目了......

 

 

比絲姬是在「貪婪之島」篇首度登場,平時以少女的姿態登場,但是少女的外觀只是為了隱藏她那經過鍛鍊的精實體態所偽裝的外表,然而在貪婪之島後期與巴拉對決時曾一度解除偽裝露出了真面目......

 

 

這次模型化的角色雖然是比絲姬,但剪影卻是以少女姿態的方式預告,但最終公開模型時,卻是以她原本的造型原汁原味商品化,以比絲姬精壯的身軀模型化。模型不但還原了衣服的破損,連衣服由少女姿態變回完整姿態時的壓迫感也忠實呈現出來。

 

 

跟43cm的大岡一起送出去,不知道收禮者是高興還是......(不過如果是獵人作品,這兩個我也收得下)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