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想練就三笠式腹肌嗎?《進擊的巨人》肌肉鍛煉攻略!

2014-12-17 22548
Tags:
icon
諫山創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中的女主角三笠•阿克曼曾憑藉自己強大的8塊腹肌成為入選「動漫界最美肌肉榜」的唯一女性角色。此外,艾倫巨人、女巨人和超大型巨人也都以非常健美的肌肉形象在作品中頻繁登場!

 

不知道是否因為這些因素,女性生活雜誌《chouchou ALiis》(角川(微博) 書店 角川MAGAZINE)在即將於12月19日發售的最新刊vol.5上刊登了一篇與《進擊的巨人》相關的肌肉鍛煉特集。



這期特集以《進擊的巨人》中的登場角色為原型,介紹了適合該角色嘗試的肌肉鍛煉法。就拿已經在網上曝光的「阿明篇」為例,在介紹了阿明的基本資料後又向讀者們推薦了兩種適合像阿明這種「頭腦派」使用的冥想系健身法。文字介紹的同時還配合有巨人和真人兩種模特的示範動作。真期待看到三笠的肌肉訓練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