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上唯一!珍藏版」上原亞衣貼身開胸旗袍開搶!

2014-12-19 19884
Tags:
icon
作為日本最受歡迎的宅男女神,上原亞衣以其可愛靚麗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瞬間俘獲了眾多男性的芳心,成為日本男性最想要交往的女生!

 

然而,除了「宅男女神」的封號之外,上原亞衣還有一大封號,那就是「遊戲女神」、「動漫殺手」。甜美的外形,火辣的身材,上原亞衣將動漫的萌動和韻味演繹得淋漓盡致。

 

應廣大粉絲的熱烈要求,動漫女神貼身物件——「史上唯一!珍藏版」上原亞衣開胸旗袍,即將於2015年1月火熱開搶。記者獲悉,今年年初,上原亞衣與國內某手游廠商成功合作,上原亞衣扮演遊戲中的人物,與手遊玩手完成全部「劇情」。正是這個講述宅男癡迷於某遊戲,尤其喜歡對著裏面穿著開胸旗袍的女神角色自娛自樂的故事,遊戲一經上線就成為宅男最愛的手遊。這個遊戲的上線瞬間將上原亞衣推向了「動漫女神」的寶座,而上原亞衣曾經穿過的開胸旗袍也成了眾多宅男想要擁有的一件「神器」。

 

上原亞衣憑藉鄰家女孩的可愛外表和超辣的魔鬼身材以及超棒的演技蟬聯3個月的DMM銷售排行冠軍。隨著上原亞衣影響力的不斷提高,她用過的服裝、飾品也漸漸成為眾多男性奢望已久的收藏聖品。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為了回饋廣大男性粉絲,官方微信(id:shangyuan55)屆時將會舉辦珍藏版開胸旗袍的預售活動,此次預售的是史上唯一一件上原亞衣曾經穿過並印有簽名的珍藏版開胸旗袍,珍貴程度可見一斑。

 

作為日本男性心中的動漫女神,上原亞衣的開胸旗袍是很多男性夢寐以求的收藏品,大家可參加預約活動搶購珍藏版開胸旗袍,預約活動具體參與方式待定,敬請有意者時刻關注官方微信(id:shangyuan55),唯一一件,先搶先得。具體預售活動參與流程敬請關注此次活動官方微信(id:shangyuan55)。

 

本次給大家帶來的是史上唯一一件珍藏版上原亞衣曾經穿過並印有簽名的開胸旗袍,預售價格及預約活動參與方式待定,此次預售活動官方微信(id:shangyuan55),敬請有意者時刻留意官方微信,僅此一件,小夥伴們火速備戰,開搶在即,時不我待!

 

(掃描二維碼關注上原亞衣官方微信號)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