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漫工房STAND BY ME多啦A夢 3D電影周邊系列產品第二擊!

2015-01-28 6387
Tags: 2015Hong Kong
icon
有一天,多啦A夢為了扭轉大雄的命運,由未來世界回到大雄的身邊,但未來的命運產生變化的時候,多啦A夢跟大雄說要回到未來,不能繼續留在大雄的身邊。各位都想多啦A夢繼續留在我們身邊?動漫工房為各位多啦A夢fans帶來可愛的電話配件陪著你!

 

  • 多啦A夢外置充電器

動漫工房今次推出兩款STAND BY ME 多啦A夢3D 的外置充電器,長條形的設計方便放入手袋,適合手細的女士們。內置6000mAh電量,並有1.5A及2.1A雙輸出,可為兩部手提產品充電。

 


  • 多啦A夢iPhone6/6 Plus 電話套

另外動漫工房還推出了6款不同多啦A夢和大雄等其他角色的筆記型的電話套。除了有可愛的多啦A夢圖案外,內裡還有卡片插縫,可以放八達通和信用咭。

 

 

 

多啦A夢6000mAh外置充電器 (共2款): $368
多啦A夢iPhone6/6 Plus 電話套 (共6款): $200
銷售商號: LOG ON

 



Tags: 2015Hong Ko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