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露乳自摸美女大學生!最終被捕!

2015-01-31 7723
Tags:
icon
圖書館一向都是莊嚴的地方,但是日前美國一位19歲的女生Kendra Sunderland在重返母校俄勒岡州立大學的圖書館時卻做了一些不檢點的行為,她竟然在圖書館內偷偷脫衣露出豐滿上圍並玩起了自摸,更過分的是她還用手機拍下了全過程並上傳到網上。


俄勒岡州立大學的管理人員本週二在網上發現了這段視頻。面對調查人員的問詢,Sunderland坦白說這段視頻拍攝於去年十月。視頻時長31分鐘,拍攝器材是筆記本的前置攝像頭。視頻被她發佈在PH網上,目前已被下架。Sunderland曾經在俄勒岡州立大學學習,但是這學期她沒有註冊報到。

 

大學發言人Steve Clark說這位女生之前讀的是人類發展和家庭研究專業。本周Kendra一公共場合猥褻罪被警方逮捕。她被捕後被法庭傳訊,後被釋放,接下來等待她的是正式庭審,庭審結果將決定她的不當行為是否有罪。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