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混血女主播大尺度自拍引爆人氣!

2015-02-27 7988
Tags:
icon
台日混血小模「松崎敏葵」因擔任網絡主播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粉絲團人數高達4萬2000多人,敢做敢秀的她日前自拍一張用嘴咬住衣服、露出南半球的火辣照,聲稱不知道自己胸圍尺寸,要求網友替她「量胸圍」,豪放舉動引起熱烈討論。

 

松崎敏葵擔任語音主播及Showgirl,大眼金發配上超瘦瓜子臉,讓她像極了活生生的日本洋娃娃,22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用嘴巴咬著上衣,露出渾圓南半球的辣照,聲稱不知道自己是什麼CUP,因此不知道要怎麼買內衣,要網友靠「目測」幫她量胸圍,而且答對還有獎賞。

 

照片曝光後,有網友吐槽松崎敏葵不知道自己SIZE,還宣稱答對有獎,根本就是前後矛盾太想紅,也有人好奇難道她平時都不穿內衣出門?松崎敏葵則自爆因為會過敏,除非有必要,否則平常只穿小可愛,對於網友一面倒炮轟,她也回文表示:「做麻豆工作的就是要大膽敢秀敢露,才賺的到錢,不然怎麼當正職?只要做好自己,不要為了賺錢迷失自我,拍裸照就好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