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變態新玩法!會呻吟的抱枕!

2015-02-28 5105
Tags: 日本
icon
日本的紳士產品、玩法一直是層出不窮,什麼乳搖滑鼠墊啦,馬賽克塗改液啦,痛床單啦,現在又有一款名為「真•痛抱枕」的專為紳士們研發的抱枕出現了!

 

 

這款抱枕被撫摸可是真的會發(jiao)聲(chuang)哦,而且這款抱枕還有專門的宣傳視頻,這視頻還是非常有看點的,一起來看看這款抱枕的神奇之處的吧。


什麼是「真•痛抱枕」呢?其實就是在抱枕中加入了觸感感測器和與之相連的發音系統。這款發音系統是通過撫摸的強度來發出不同的聲音,根據強度的不同分為「好感模式」和「厭惡模式」,每個模式之下還有3個階段。而且根據被撫摸的部位不同,說的話語也是不同的。


這款抱枕預計將在2015年6月上市,現在開始預約,售價為18000日元。而且此款抱枕一共有3個形象,也就是說會有3種不同的聲音。紳士們這回可是要錢包大出血了。

 



Tags: 日本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