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60美元的元宵利是大放送!執相神器 Perfect Effects 9 限時免費!

2015-03-05 5299
Tags:
icon
一款專業級工具可以做到的效果顯然更上一層樓,例如對RAW檔的支持、與Photoshop的完美搭配,或是對於光影更好的處理、對毛髮雲霧細節更精密的修飾、更有藝術感的濾鏡效果等等!今天來自onOne公司的Perfect Effects 9突然限時免費!

 

 

要知道這款修圖軟體的原價高達59.95美元!自然不會錯過這麼大的福利,恰逢元宵佳節,權當是收到了年度大利是!在此奉獻出來,祝大家新年快樂!

 

Perfect Effects 9圖像編輯軟體可以滿足上文所說到的需求,可以在64位元的Windows與Mac OS X系統中使用,並支援作為插件整合到Photoshop和Lightroom等軟體中。想要進行更專業照片修圖與圖像處理的網友可以趕緊趁這個時機免費下載。即使是未在onOne註冊過的用戶,簡單填寫郵箱即可收到啟動碼。

 

Perfect Effects 9的特色功能:
1、智慧遮罩自由調整照片每一區域;
2、彈性光線設計;
3、偵測雲霧、毛髮邊緣的魔術筆刷;
4、高品質的降噪功能;
5、豐富的濾鏡,並且可以進行組合與自定義;
6、一鍵還原某些不滿意的修圖步驟。

註冊和下載網址:http://www.on1.com/500px/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