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LDNOAH.ZERO》官網現倒計時!要推出第三季?

2015-03-29 37912
Tags: ALDNOAH.ZERO
icon
1月新番《ALDNOAH.ZERO 》第二季如今已經正式結束了。從整個網絡評價來看,由於劇情出現了諸如「兩個男主大戰幾十集,最後公主跟剛出場的黃毛小子跑了」「斯雷因生不如死」「公主一句話就搞定一切了」等要素,導致很多動漫迷都給予這部作品絕對的差評。

 

包括NICONICO直播評價也從總體平均的80%以上好評度暴跌至最後一集的31.6%。不過似乎官方並沒有就此放掉這部作品的樣子,目前在官方網站上再度出現了一個倒計時,不知道究竟會迎來什麼新消息。

 

對此,一些日本網友評論說:「難不成還打算出個劇場版來逆轉!?」「求放過吧,我再也不想聽到這個名字了」「無非就是送點牆紙吧?」而關於本作品的更多動態,還有2個小時就知道了...

 

《ALDNOAH ZERO》是2014年2月宣布開播計劃的原創機戰作品。動畫由A-1 Pictures與TROYCA共同負責。而當時第一季動畫已經在2014年7月6日播放。故事中,人類在火星上發現了史前文明以及超科學的能源,並且因此將人類分為了地球和火星兩大陣營。某一天,被稱為「ALDNOAH」的超級兵器與「騎士」們一同從天而降。而這些鋼鐵巨人用意明顯——殲滅地球上的所有人類。移居至火星的人類與地球上的人類展開了戰爭,那麼被捲入戰爭的少年少女們將何去何從……



Tags: ALDNOAH.ZERO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