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科學實證!富二代真的比窮二代更聰明!

2015-04-01 5938
Tags: 富二代
icon
據美國媒體報導,富裕的父母不僅能提供昂貴的教育和出國旅行機會,可能還能購買更多的智慧。一項研究顯示,來自富裕家庭孩子的腦部大於來自較貧困家庭的孩子。

 

來自《自然神經科學》雜誌的研究顯示,在考察年輕人的腦部時,家長財力的影響比背景更大。這份研究通過腦部掃描器器掃描了超過1000名年齡在3歲到20歲之間的年輕人,並對其家長做了背景和收入方面的調查。

 

這些年輕人還接受了記憶和執行能力測試,執行能力測試包括權衡選擇、優先考慮、多工協調和預先計畫的能力。執行能力較差的兒童記憶能力也交差,並且更有可能與人發生爭執。

 

分析顯示,父母持有大學文憑的孩子的重要大腦區域大於父母沒有大學文憑的孩子,但父母收入的影響更大。當考察對語言和執行能力有重要影響的大腦區域時,來自富裕家庭的孩子的這一區域面積更大,這些孩子的智力測試成績更優秀。

 

洛杉磯兒童醫院的研究員索維爾表示:「我們的資料顯示,更富裕家庭能獲得更多的資源,這可能導致了兒童腦部結構的不同。」她說:「富裕家庭的孩子獲得了更高品質的照顧、更多刺激腦部發育的物質以及更多在外學習的機會,都有可能造成了這些不同。」

 



Tags: 富二代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