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世上真的有另一個自己?

2015-04-18 4878
Tags: 自己
icon
喜愛動漫的朋友,很多時都會聽到一個傳說,就是在同一個世界相偶另一個自己,其中有一方就會離奇死亡,另外,也有這世上可能會存在另一個自己的傳說,而現在卻有一個女孩在網上挑戰尋找另一個自己並且成功了!

 

愛爾蘭都柏林26歲女大學生尼婭姆•基內就有這種想法。她跟自己的兩個朋友比賽,在社交網路上發起「孿生陌生人」活動,上傳自己的照片,看誰能在28天裏找到長得最像自己的陌生人。

 

出乎意料的是,才過了兩周,基內就率先找到了愛爾蘭的「另一個自己」——29歲的卡倫•布蘭尼根。兩人相約碰面後發現,相貌真的如同一個模子裏刻出來的。她們打扮成相似的妝容,讓人「儍傻分不清楚」。

 

更有意思的是,基內和布蘭尼根都有各自的親姐妹,但跟她們長得不像,而兩人的家相距不到1小時車程。基內說,將把這項活動繼續下去,希望儘快找到國外的「好姐妹」。她和朋友還邀請更多人參與這項活動。

 



Tags: 自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