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遊女主播閃卡流出!

2015-04-26 16885
Tags: 女主播
icon
此前一段時間,各大遊戲直播平台的彈幕上都在刷「50/50」字樣,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原來是一位DOTA2遊戲女主播的豔照被前男友曝光在網路上,尺度之大非常嚇人。

 

為什麼又叫做「50/50」呢?原來這些豔照一共有50張,0/50就是沒看,而50/50就是都看完了的意思。雖然現在這些「豔照」已經被各家網站刪除,但是還是有網友翻出了這位女主播的大量自拍照,照片中的女主播眼睛大大,看上去還有些清秀。圖為網友扒出的女主播自拍照。

 

據相關媒體報導,該女主播之前也有不少風流往事,說她千里免費送上門,從烏魯木齊坐飛機到北京和某職業選手開房,之後被該選手拋棄,又和一位三線隊的選手傳出緋聞,再成為另一位三線選手的女朋友,情事是相當複雜。圖為網友放出的女主播自拍照。

 

 

 

 



Tags: 女主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