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推機械鍵盤$199!

2015-05-04 6681
Tags: 小米
icon
儘管小米手機如今的發展事態如虎添翼,但是從小米的舉動來看,他們的野心絕不僅僅是手機。

 

小米已將觸角伸到了我們熟知的多個領域,不管是媒體圈還是互聯網投資,都能看到小米的身影,各種周邊產品也是接踵而至,小米智慧燈泡、小米空氣淨化器、小米智慧插座、小米手柄,甚至是PC週邊。

 

目前從惠州得到消息,小米準備做機械鍵盤,具體的代工廠暫時未明。雖然目前消息還沒有被證實,但是在這之前,小米曾經推出過一款鋁制滑鼠墊,所以並不排除推出機械鍵盤的可能性。

 

對此,小米生態鏈產品規劃總監孫鵬也進行了回應,稱「只要Cherry中國按照成本價供給小米,去掉管道利潤,199就可以買到機械鍵盤」。 從網友的跟帖來看,還是有很多人希望小米推出這樣一款機械鍵盤,至少價格上是很有競爭力的。

 



Tags: 小米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