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evil May Cry 5》終於來了?!Dante、Nero演員再為Capcom動態捕捉!

icon
Capcom著名動作遊戲《Devil May Cry》系列最經典的第4集,有可能會在DMC5再現?!DMC5亦都即將正式公開?因為近日Dante、Nero兩位演員再為Capcom動態捕捉的照片公開了,所以掀起了以上疑問!

會有DanteNero的《Devil May Cry 5》即將公開?

其實自從上10月曾過一份Capcom年計劃赫然見到DMC》系列在已經令大家極之期待,而近終於再有關於《Devil May Cry 5》的消息!話說扮演Nero的官方演員Johnny Yong Bosch,近日Facebookpost一張動態捕捉(Motion Capture)現場照片,此外同時可以見到扮演Dante的演員Reuben Langdon同時在場,即是說有可能他們是在為《Devil May Cry 5》的開發製作在努力中!亦即是說《Devil May Cry 5》有可能即將公開,而且故事方面更有可能是DanteNero都會同時登場,那肯定比之前推出的年青版Dante的《DMC-Devil May Cry-》吸引得多!雖然有很多網友問是否《Devil May Cry 5》在開發製作中,不過JYB的回答自然十分神秘表示不能說,是頂機密。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