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慎入!《龍珠:超》黑暗悟空秘密將揭曉!3集連續劇透!

2016-06-25 84490
Tags: 龍珠:超
icon
前段時間美國隊長黑化引起了動漫迷的關注,而之後不久,又傳出《龍珠:超》中悟空也莫名奇妙推出「黑化」了。而現階段的動畫裡,悟空已經得知未來會有「另外一個自己」的存在,看來一場激烈的單挑戰已無法避免。


目前JUMP雜誌圖已經透露出《龍珠:超》動畫第50話的詳細情報,相關資訊報紙也給出了第50話至53話的標題。其中將於7月3日開播的第50話標題《悟空VS暗黑悟空!邁向封閉的未來道路》已經透露出了不少內容——在這一話裡,悟空將與未來世界的暗黑悟空正面對峙,喜歡與強敵戰鬥的悟空更是想與面前的自己來一場單挑,可是暗黑悟空竟然對戰鬥毫無興趣,並不準備和悟空認真打?!要知道暗黑悟空可是對賽亞人存有芥蒂,面對著送上門來的賽亞人,他為什麼還能如此放過呢?



另一方面,關於暗黑悟空佩戴的飾品也得到曝光。與悟空一同前往未來的比魯斯和維斯注意到暗黑悟空的戒指是時之指輪,並且原本只能由界王神使用。看樣子這個細節與動畫OP裡出現的神秘綠色界王神是擺脫不了關係了,那麼暗黑悟空和新界王神到底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孽緣呢?



除此之外,報紙透露的第51話至53話標題也非常值得關注。將於7月10日開播的第51話標題為《超越時空對小舞的思念》,大概又是圍繞道拉格斯的回憶展開,小舞的生死情況應該也會多少提到一些。


7月17日的第52話則更加令人振奮,其標題為《悟飯和未來道拉格斯》,暌違已久的悟飯終於將重出江湖了!作為道拉格斯的師父,悟飯教給他很多東西,包括最新一集動畫裡的魔閃光。在先前的《超》篇動畫裡,悟飯一直表現平平,相信這一次未來悟飯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


最後便是將於7月31日播出的第53話了,標題是《揭穿!暗黑悟空的真實身份》。經歷過與黑悟空的交手,眾人開始通過某種渠道了解到關於這名神秘敵人的內情。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為什麼要毀滅未來世界?手上佩戴的時之指輪又與界王神有什麼關係?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