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漫進入死亡期?!《死神》宣布即將完結!

2016-06-30 21133
Tags: 死神
icon
《Hunter》停刊,《火影》已經完結了,《海賊王》也進入了尾聲,那麼《死神》何時才會真正的結束呢?現在我們在《少年JUMP》上看到《死神》宣布即將完結!


其實《死神》漫畫早在2012年的時候,久保帶人就宣佈本作已經進入到最終章了,然而到現在漫畫都還在連載中,最終章已經連載了3年了,這個最終章還真是長。眾粉絲們聽到這個消息紛紛表示感覺不錯,而且這樣說應該是《死神》漫畫將要完結的徵兆。



據久保帶人表示還有一些角色「並沒有為他好好刻畫一場戰鬥」,因此想將這些角色的戰鬥給充分刻畫出來。最終章當中也有一些用於回收此前劇情當中伏筆的地方,不過同時也有一種節日的感覺,因此我希望盡可能讓大家全部都登場的。所以一玩就3年多了,現在終於也來到尾聲。又將少一本要追的漫畫,日本的漫畫行業是否正朝著夕陽進發呢?




Tags: 死神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