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回歸《Grandia III》重現PS Store!

2016-07-24 8239
Tags: Grandia III
icon
Game Arts的《Grandia III》已加入到PlayStation遊戲商店,這款PlayStation 2時代的經典遊戲現在可在PlayStation 3上回味。


《Grandia III》最初在2006年情人節作為《Grandia》系列的第四和最後一章推出。該遊戲基於經典的「終極動作系統(Ultimate Action System)」加以改良而來,以各種華麗的魔法與武器攻擊連攜,構成富有動作成分的緊湊戰鬥操作。以獨特的「電影著色法(Cinematic Shading)」來呈現出最自然生動的演出。之外還加入了讓畫面更接近實際攝影或者是高品質計算機動畫影片的特效處理,營造出細緻美麗且自然的場景。



遊戲中的所有過場動畫都由PS2主機即時運算,並以類似電影的手法呈現等優異表現,絕對是PS2上最頂級的RPG超大作。該PlayStation 3版本的《Grandia III》配樂完整繼承了PS2版本,包括日本流行/搖滾藝人MIZ的主題曲「In The Sky」,經典價僅需9.99美元即可下載。




Tags: Grandia II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