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7首周銷量曝光!大下滑!

2016-09-26 9089
Tags:
icon
iPhone覆蓋的用戶群眾,有不少人都非常看重它的外形,而已經亮相的新iPhone,相比iPhone 6S來說,外形沒有太大改變,只是加入了一個全新的亮黑配色而已,它真的會賣瘋嗎?


現在,消息稱iPhone 7和7 Plus的首周量相比iPhone 6S時,反而下降了。調研結構GFK的數據顯示,新iPhone首周下滑幅度在25%左右。


此外,電子時報給出的消息稱,明年第一季度,蘋果的芯片訂單要下調20%,而在那個時候,iPhone的電路板訂單預計在3500萬-3700萬(Q3預計是5000萬,Q4預計是4500萬)。


之前曾有消息稱,蘋果對iPhone 7的銷量十分有信心,並打算把它的出貨量上調至1億台,現在來看這可能是有些過於樂觀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