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CG動畫大作搶先遊戲登場!

2016-09-29 7676
Tags: Final Fantasy
icon
繼2001年的《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以及2005年的《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後,本片已是《FF》電影系列的第三作,大家埋首於火爆又懸疑的劇情時,亦可細賞CG動畫在這十多年間的躍進!《太空戰士XV:王者之劍》全片用上高階的「動態捕捉」技術,將眾多別具個性的角色生動活現,由極其自然的面部表情,及至複雜多變的打鬥動作,均媲美真人演出的頂級荷里活猛片。


限量鐵盒珍藏(雙碟裝+BONUS) / BLU-RAY / DVD 930日推出

Available on Sep 30, 2016


Synopsis故事內容

帝國「尼弗海姆」大軍壓境,意圖奪取魔法王國「盧西斯」的神聖水晶,國王雷吉斯﹙《魔戒》辛賓 聲演﹚麾下精銳部隊「王者之劍」奮力頑抗,當中尼克斯﹙《絕命毒師》艾朗保羅 聲演﹚和戰友以魔幻絕技馳騁沙場,力阻巨大魔物進犯王都「不眠城」!可惜,由於敵方具有壓倒性軍力,雷吉斯被逼接受停火協議 – 不但要將王都以外的領土拱手相讓,其愛兒諾迪斯王子,更需迎娶隸屬帝國的「陰霾之地」前公主露娜﹙《戰狼300》連娜赫迪 聲演﹚。另一方面,得知情同親妹的戰友慘遭毒手,誓要揪出神秘真兇的尼克斯,將在動盪戰局中揭開殘酷真相……


Specification影碟規格


限量鐵盒珍藏版(雙碟裝+BONUS) / BLU-RAY™

Language & Sound Effect語言及音效

  • 英English、法French、葡萄牙語Portuguese DTS-HD MA5.1 / 日Japanese、泰Thai、西班牙語Spanish 杜比數碼5.1

Subtitles字幕:

  • 中Chinese (繁Traditional/簡Simplified )、英English、泰Thai、韓Korean、馬來西亞Malay、印尼文Indonesian、法文French、西班牙文Spanish、葡萄牙文Portuguese

Running Time片長:116分鐘

Aspect Ratio視像比例:2.39:1

Unit Price價:約$268 (限量鐵盒珍藏版(雙碟裝+BONUS)) / $218 (BLU-RAY™)

鐵盒裝 Bonus -《Brotherhood》日本 2D 動畫

共 5 集 總片長約 50 Mins

語言 : 日語

字幕 : 中、英文等

3區DVD

Language & Sound Effect語言及音效

  • 英English、日Japanese、泰語Thai 杜比數碼5.1

Subtitles字幕:

  • 中Chinese (繁Traditional/簡Simplified )、英English、泰Thai、韓Korean、馬來西亞Malay、印尼文Indonesian

Duration片長:116分鐘

Aspect Ratio視像比例:2.39:1

Unit Price價:約$128


聲、畫交融渾然天成 同創究極CG觀影享受

豐富細緻的角色設定,也得想辦法令其變得栩栩如生,才能引領Game迷/戲迷投入空想的異世界觀。導演野末武志亦坦言,假若電影不借助西方的先進技術和人員,實在很難達致心中的理想效果,而這種跨國界的電影文化融合,確然令《太空戰士XV:王者之劍》造就出更高的真實感。


在故事裡登場的每個人物,都有專屬的說話方式和肢體動作,而在本片的幕後製作過程中,「動態捕捉」和「配音」這兩大工序,並非像某些荷里活電影般,由同一位演員包辦﹙《D-9異形禁區》﹙District 9﹚和《超人類:卓比》﹙Chappie﹚的沙杜高柏﹙Sharlto Copley﹚是最佳例子!﹚,但兩個專業單位都發揮出絕佳水準,最終成品的聲、畫配合得渾然天成,就像有血有肉的真人在幕前演出一樣。


談到「配音」,今次的聲演陣容甚有份量,在英語版本中為尼克斯、雷吉斯、露娜三大要角「代言」的,分別是主演過《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的艾朗保羅﹙Aaron Paul﹚、《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的辛賓﹙Sean Bean﹚,以及《戰狼300》﹙300﹚的連娜赫迪﹙Lena Headey﹚,觀眾可在影碟的特別收錄中,深入了解相關的錄製實況。


《太空戰士XV:王者之劍》場面震撼而華麗,也有引人追看的謎團和角色關係,而作為真正故事核心的《Final Fantasy XV》遊戲,開發商 SQUARE ENIX早前突然公佈延遲推出,並預定於2016年11月29日面世,《FF》迷在耐心等待的這段期間,本片正是他們賽前熱身的首選恩物。




Tags: Final Fantasy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