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PG手遊《アカシックリコード》新視覺圖和角色公開!

2016-09-30 4033
icon
由SQUARE ENIX和角川合作推出的手遊《アカシックリコード》(Akashic Records)的新視覺圖和兩位角色的人設公開了!


遊戲是一款講述版一種叫“紙魚”的生物侵略的「書籍的世界」人的故事,而主角他們就是當中的為了取回世界的和惡魔契約的“創造者”。


遊戲的類型為即時戰鬥RPG,原作為水野良,人設為中原設計,音樂由水田直志負責。


今次公開的兩位角色分別為「陸原智」和「穂村千尋」。


「陸原智」CV:櫻井孝宏

大學研究AI的青年,而實驗就是使用AI寫故事,將AI寫的故事「ミステリー」投稿。表面上冷靜的人,但實際上求知慾多常人一倍,經常因為自身的好奇心而經常發生暴走。


「穂村千尋」CV:茅野愛衣

在主角的夢中出現的少女,主角和她似乎是有一種連繫,雖然想不起,但是很重要的感覺。


官方的聲優演出表也更新了!當然也繼續那些基本日本參與的簽名板抽獎活動了...


遊戲的畫面也有公開部分!



《アカシックリコード》官方網站


《アカシックリコード》事前登錄網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