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iohazard6》電影新預告嚇死人!喪屍多過Pokemon GO訓練員!

2016-10-20 7864
Tags: Biohazard6
icon
《Biohazard6》電影《Biohazard6:終章》日前為粉絲們帶來了最新的宣傳片,在這部短片中除了一些我們已經熟悉的畫面之外加入了超多喪屍,梗直是一支終極喪屍大軍!比Pokemon GO全盛時的街上的訓練員還多...


紅皇后宣告毀滅倒數宣言透露終結惡靈大軍逆轉關鍵,是死路陷阱還是唯一希望?Alice將帶領僅存戰友,重回Umberlla大本營,再度面對Isaacs的殭屍團。同時Iain Glen扮演的大反派霸氣現身,終極大戰將在二人之間展開。


   


《Biohazard》最後一部真人電影將於2017年1月27日在北美上映,而日本地區則會在12月23日提前上映,期待《Biohazard6:終章》能為整個系列電影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Tags: Biohazard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