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PS Vita《SD高達G世紀:創世》新PV全公開參戰作品!

2016-10-26 8527
icon
Bandai今天為《SD高達G世紀:創世 (SD GUNDAM G Generation Genesis)》放出了一部新預告片,介紹了包含在遊戲故事中的16部不同的高達作品!


在《SD高達G世紀:創世》中,此次將會有16部高達作品包含在遊戲的劇情故事中。而整個遊戲中更是包含了總共38部高達作品。其中不乏高達迷們喜聞樂見的作品,包括《機動戰士高達外傳The Blue Destiny》、《機動戰士高達外傳宇宙、閃光的盡頭》、《機動戰士高達0079 自護最前線》、《機動戰士高達戰記BattleField Record UC0081》等等。


   


《SD高達G世紀:創世》預計於11月22日發售,登陸PS4和PS Vita。本作確定有官方中文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