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eNA宣佈將發行「聖鬪士星矢」正版授權手遊新作即將開測!

2016-10-28 7975
Tags:
icon
擁有時代象徵意義,雋刻了眾多年少光輝標誌的經典卡通動漫「聖鬪士星矢」,在誕生三十週年的壓軸黃金時刻,DeNA宣佈即於年底在台發行《聖鬪士星矢:銀河之魂》手遊,並將於近期展開測試。



《聖鬪士星矢:銀河之魂》由DeNA以精品等級標準,傾全力打造,視為年度重點之作;並獲得東映動畫,聖鬪士星矢作者車田正美正版授權,務求還原經典、回歸忠實。同時為符合「聖鬪士星矢」在廣大星矢迷心中的經典崇高地位,遊戲內採全日文原音配音,「天馬流星拳」、「廬山昇龍霸」、「鳳翼天翔」、「鑽石星塵」、「星雲鎖鍊」等熟悉技能都將以日文發音,搭配精彩的技能播演動畫呈現,要經典卡通動漫中,永遠爆發著強大小宇宙的正義聖鬪士們,原味重現在手機螢幕中。



《聖鬪士星矢:銀河之魂》將於近期展開封測,更多詳細資訊,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


《聖鬪士星矢:銀河之魂》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iyaGStw/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