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法世界真實現現!《哈利•波特GO》即將上架!

2016-12-01 8951
icon
近日就有消息報導稱,J·K·羅琳的魔法世界經典著作《哈利·波特》將推出AR手遊《哈利·波特 GO》。Niantic公司目前已經獲得了《哈利·波特 GO》遊戲應用程序的開發權,並表示該作預計將於2017年上線。


據消息指,Niantic的開發工程師Marcus Figueroa在最近的一次訪問中透露了這個項目的一些細節。據他們表示他們目前已經為這個App取得專利權,這個名字當然很瘋狂,但他們想試試看。想要做一些跟魔法還有巫師學院有關的內容,就像《Pokemon GO》裡的道館一樣,加上任務系統跟大規模的互動事件,不過目前還不能做任何承諾,也只能說到這裡。



Niantic公司負責人表示,如果公司有權對遊戲進行研發的話,其公司將會於2017年的第一季度發佈《哈利·波特GO》遊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