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7年C3日本動玩博覽最新情報!

2016-12-05 4833
Tags:
icon
每年的C3日本動玩博覽相信不少人都會去,2017年的C3日本動玩博覽將會在2017年2月10日至到2月12日舉辦。


今次C3日本動玩博覽公佈了「C3 in HK 2017 Cosplay大激鬥」和「我最喜愛的動漫角色」兒童繪畫大募集的詳情。


首先是“C3 in HK 2017 Cosplay大激鬥 –《World Cosplay Summit》預選賽”參賽須知:

1.參賽者必須以2人為一組。

2.參賽者性別、年齡、職業不限,但必須為香港居民。

3.參賽者所穿著的Cosplay服飾必須取材自日本漫畫、動畫或電玩作品。

 * 同人作品角色、改編自動漫的真人電影角色(如電影《龍珠:全新進化》之角色)、集英社出品及智能電話遊戲之角色均不准採用;

 * 如扮演電玩遊戲中之角色,則該角色必須為日本動漫(即使電玩是日本出品,例如《迪士尼》或《星球大戰》等電玩中的角色亦概不接受)。

4.同一隊伍成員的參賽角色必須來自同一作品。

5.演出時的化妝、Cosplay服飾、道具及表演音樂素材須由參賽者自行預備,細則如下:

Cosplay服飾、道具必須由參賽者親手製作;現成服飾恕不接受。

2名參賽者穿著的衣飾及所用道具,總重量不得超過40 kg。

‧ 每件道具的體積必須在1200mm×1200mm×600mm之內,重量不得超過10 kg。超過上述限定的道具將被禁止使用。(請於提交參賽表格時一併申報道具資料及設計圖。)

設置在舞台上的大型道具不得多於3件,參賽者必須申報其體積及繳交照片。

表演用的道具不能出現原作品的商標。

表演用的音樂素材不得使用原作聲優的音源,格式則統一為CD/CDR。

參賽者的助手不得以任何形式上台協助表演或參賽,亦不可進入後台。

一律禁止使用以下物料製造舞台效果:

- 粉末、金屬紙碎;

- 火焰、煙霧、水;

- 小於2 cm的紙碎(包括在台上撒放的花瓣及羽毛);

* 可使用大於2 cm的紙碎,只限於100片;

- 含火藥的爆竹、彩炮;

* 可使用不含火藥的彩炮,所爆出來的彩紙碎必須符合上述規定。

所有表演內容及素材必須經主辦方審批後才可使用。

主辦方隨時有權終止任何具危險性或阻礙舞台流程的表演。

如表演涉及任何舞台特別效果,請參賽者事先諮詢主辦方。

基於安全理由,嚴格限制使用鐳射光(激光),如欲使用鐳射光表演,請務必事先諮詢主辦方。 

若於表演期間弄污舞台,參賽者必須即時自行清理。

表演範圍只限於舞台,不得走到觀眾席內。

參賽者務必注意:演出時限為2.5分鐘。

參賽者所使用的音樂素材,不得選用任何日本原裝聲優或歌手演唱的版本,必須自行錄音或演唱。

參賽者必須自行準備所使用的音樂素材,並處理其版權問題及繳付有關版權稅。

6.是次比賽之照片和影像,將會由主辦方發放於網上、電視、報紙及雜誌作宣傳用途,參賽者不得異議。

7.比賽時之出場次序由大會抽籤決定,參賽者不得異議。

8.若有任何傳媒發佈是次比賽之照片和影像作為新聞報導,參賽者不得向主辦方及有關傳媒追究。

9.參加者不可在現場替任何攤位或公司擔任兼職或宣傳工作。

入圍者須知:

1.晉身總決賽的參賽者名單,將會在2017年1月中或之前個別通知。

2.所有進入總決賽的參賽者必須出席大會指定的所有宣傳活動;包括於2017年2月10-12日《C3日本動玩博覽2017》舉行期間,每日由大會安排的現場舞台時段。

3.總決賽將於2017年2月10-12日《C3日本動玩博覽2017》期內,在大會安排的舞台舉行,由評審選出冠、亞、季軍。

4.進入總決賽的參賽者,每隊將獲得HK$1000之服裝津貼。

5.C3日本動玩博覽行政委員會有權隨時修改參賽細則,並將會在官方網站公佈修改詳情或另行通知參賽者。

評分準則:

1.現場表演(10分);Cosplay服飾(10分);原作忠實演繹(5分);共25分

2.現場表演:舞台效果、創作性、娛樂性

3.Cosplay服飾:演繹及與原著人物之相似程度

4.原作忠實演繹:能否忠實演繹原著故事之人物原形

6. 大會擁有一切評選之最終決定權,參賽者不得異議

勝出獎勵:

於總決賽勝出之冠軍隊伍,將可獲得由大會贊助的雙人來回日本名古屋機票及酒店套票,參加於2017年7月底至8月為期12日的《World Cosplay Summit》總決賽。

參加辦法:

1. 有興趣參賽人士,請遞交下列表格及資料(遞交之相片及資料將不會退回)以作甄選:

參加者之正面相片;

參加表格及參賽角色資料(包括表演時Cosplay服飾的不同角度全身照片及Cosplay角色人物的原圖)[附表一];

道具資料申報 [附表二](包括:體積、外型、設計圖、重量及照片);

‧ 音樂素材來源 [附表三]*;

‧ 表演程序 [附表三]*。

*可於甄選程序後5個工作天內後補。

2. 填妥之參加表格及有關資料須於2016年12月18日前郵寄(以郵戳為準) 或送交籌辦機構 ─ 荃美廣告有限公司,地址:新界葵涌大連排道200號偉倫中心2期27樓前座;信封面請註明“C3 in HK 2017 Cosplay大激鬥”。而面試將於2017年1月7日進行,確實時間將會個別通知參加者。如有查詢請致電:(852) 2418 8881

參加《World Cosplay Summit》注意事項:

1.參賽隊伍必須帶備最少3套Cosplay服飾,分別於巡遊、總決賽及參觀訪問時穿著。

2. 於《World Cosplay Summit》的所有活動期間(總決賽、巡遊、傳媒訪問),Cosplay服飾都必須由參賽者親手製作,現成服飾恕不接受。

* 家人或朋友只可有限度地協助製作Cosplay服飾,惟參賽者最好自行完成製作。

3. 參賽隊伍必須自行支付任何托運Cosplay服飾或其他物品的行李費用,不得預先寄運行李到日本。

4. 參賽隊伍必須能在《World Cosplay Summit》期間逗留日本約12日。

5. 參賽者前往日本時必須年滿18歲。

* 如參賽者未滿18歲,則必須事先得到監護人同意方可前往日本參賽。

* 各地參賽者的年齡限制或有差異。

6. 請參賽者最遲於《World Cosplay Summit》總決賽的一個月前繳交以下文件及音樂檔:

表演程序表;

角色扮演時的全身照片(必須與總決賽所穿服飾相同);

服飾製作報告(PDF或其他文件檔;篇幅限於5分鐘短報告長度;作手藝評分之用);

各項大型道具的資料(尺寸、照片、安放位置、重量);

音樂檔;

出席比賽同意書。

7. 總決賽之演出可與初賽相同,惟表演水平應加強以符合參加總決賽的水準。

(備註:冠軍隊伍前往日本參加《World Cosplay Summit》必須遵守大會所定的所有規則以及事前自行準備相關文件。如未能遵守以上條款或前往日本參加為期12日的總決賽,參賽資格將改由亞軍或其他可出席的獲獎隊伍替補。)

# 以上《World Cosplay Summit》注意事項謹作參考,一切以《World Cosplay Summit》最後公佈為準。


接下來的是「我最喜愛的動漫角色」兒童繪畫大募集

“C3日本動玩博覽2017” 將於2月10至12日在會展舉行,為一眾動漫迷再度獻上年度盛事! C3日本動玩博覽行政委員會今年將會繼續舉辦專為小朋友而設的兒童繪畫大募集,歡迎11歲或以下小朋友參加。首100名參加者更可獲贈「C3日本動玩博覽2017」入場門券乙張,屆時家長可以陪同小朋友一齊入場,參與這項動漫盛事及觀賞自己的入圍作品。

參賽須知:

主題:

-「我最喜愛的動漫角色」

 *只限動畫、漫畫及電玩遊戲中的角色

年齡:必須在11歲或以下

作品規格:

任何國家的動畫、漫畫作品中的角色均可為繪畫素材

 必須繪畫於A4 (297 mm x 210mm)紙上

 必須為正本,影印本恕不接受

 黑白及彩色均可

 必須由參加者親筆繪畫

 每位參加者,只限遞交一份作品

 所遞交之作品,不能有任何褶痕或卷曲,否則將被取消資格

作品展覽方法:

經主辦單位甄選後的入圍作品將會張貼於 “C3日本動玩博覽2017” 場內,歡迎參加者於展覽期間到場參觀,檢視自己的作品有否被甄選入圍和展出*

作品若被展出,入圍者可到場內「獎品換領處」登記,領取紀念品乙份及獎狀

*  主辦單位不會個別通知參加者其作品有否入圍

參展獎勵:

為鼓勵優秀參加者,本屆所有入圍作品均可獲嘉許狀,同時並設有金獎一名,得獎者可獲價值港幣弍仟元之玩具反斗城禮品卡;銀獎兩名,各可獲價值港幣壹仟元之玩具反斗城禮品卡

入圍作品將於 “C3日本動玩博覽2017” 場內展出

參加辦法:

參賽作品必須寄回或送交籌辦機構 - 荃美廣告有限公司,地址:新界葵涌大連排道200號偉倫中心2期27樓前座;請聯同貼有足夠郵資之回郵信封以作寄回「C3日本動玩博覽2017」入場門券乙張之用。

信封面必須註明:「我最喜愛的動漫角色」兒童繪畫大募集

作品背面必須註明:參加者姓名、年齡、性別、所繪畫的動漫角色、監護人姓名及聯絡電話

所有已遞交之作品將不獲發還,活動主辦單位保留以有關作品作宣傳之用的權利

如有任何爭議,C3日本動玩博覽委員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截止日期:2017年1月26日 (日期以郵戮為準)

C3日本動玩博覽官方網站


C3日本動玩博覽官方facebook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