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情色不是必勝!日本工口漫畫家很慘淡!

2016-12-05 20958
Tags:
icon
很多人都很羨慕漫畫家這個行業,認為能實現自己的愛與夢想。但像尾田榮一郎那樣名聲票子雙收的漫畫家可謂是鳳毛麟角,《食夢者》真城最高的叔叔川口太郎雖然境遇悲慘,但他的作品總算出過單行本也動畫化了,更多的人是掙扎在貧困線上。


近日一名叫OJO(原名:おじょ)的工口漫畫家在網上大倒苦水:當漫畫家當真不賺錢,自己當初真是太傻太天真了!沒錢了!OJO在去年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本單行本《發情!地道女子高中生》(原名:《発情! ナマイキJK》),並在多本成人雜誌上刊登漫畫。他在網上透露,自己在出道前是領救濟的,在他努力畫漫畫後終於不用領救濟了。



在單行本出版後,他很天真地以為自己可以真正擺脫領救濟的生活了。但畫得多等於交稅多,成為漫畫家非但沒有脫貧,反而成為一個可笑的幻想。靠漫畫並不能維持正常生活,愚蠢的自己選擇了絕望的人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