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青雲志第二季》QQ獨播!魔化張小凡帥爆!

2016-12-09 8253
icon
昨晚8點,由《誅仙》改編的大型古裝仙俠巨制電視劇《青雲志2》將在騰訊視頻獨家播出,聯播三集(需要開通會員觀看)。


第一季的故事講到鬼王率領魔教眾派來到了青雲,揚言要踏平青雲,要田不易交出誅仙劍。碧瑤衝破誅仙劍陣的束縛,用儘自己的法力和道玄對抗,以自己的血軀為張小凡擋下誅仙劍,為愛犧牲。



幸得合歡鈴為碧瑤留下一魄還有復活的機會,於是,第二季的故事就將從張小凡拯救碧瑤開始。據悉,《青雲志2》同樣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朱銳斌執導,李易峰、趙麗穎、楊紫、成毅、秦俊傑等聯袂主演。在第二季中,張小凡將換上魔氣充斥的黑袍,化身魔教“鬼厲”。


在《青雲志2》中,成毅飾演的林驚羽,和鬼厲分屬不同門派,而十年後再次相見的他們會拔劍相向嗎?結局到底怎樣,我們拭目以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