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回到最初!《Pokemon》2017年劇場版特報PV公開!

2016-12-15 9655
Tags: Pokemon
icon
《Pokemon》的日月相信有部分人因為畫風而沒看,但官方公佈了《Pokemon》2017年最新劇場版的特報PV相信很多人都會看吧。


《Pokemon》的動畫最初在日本1997年4月1日放送,下一年就20年了,而現在的日月就因畫風問題而導致流失了一點觀眾。就在日月放送了6話的這個星期官方公開了2017年的劇場版PV。而今次的劇場版不同以前,今次的劇場版名為《寵物小精靈 就決定是你!》(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小編:動畫的時候不用寵物小精靈有點難代入...)


沒錯,今次的劇場版將會是不少90後的童年回憶的初代小智!相信會令不少觀眾回憶小時候的吧。而且用回當年的主題曲呢...(小編:看來我老了...)


劇場版將會在2017年7月15日日本上映,又不知道香港什麼時候會呢...


劇場版官方網站



Tags: Pokem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