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宇宙生存篇」劇透!精英盡出!

2016-12-16 30333
Tags: 龍珠:超
icon
根據官方日程,《龍珠:超》動畫將從2017年2月5日開始進入新章「宇宙生存篇」,屆時悟飯和17號等人會再次登場,而本次故事發生的背景正是此前埋下伏筆的全王武道會。


目前官方已經公佈了「宇宙生存篇」的主要宣傳圖,從圖上我們可以看到兩隻全王作為背景位列左右,中間上方則是一如既往淡定無比的大神官。宣傳圖中央,悟空與同伴們摩拳擦掌準備登台作戰。值得注意的是,這一次悟飯、武天老師、天津飯、佈歐、17號和18號也都有出場,看起來非常令人期待。


在此前的談話中,悟空提到了舉辦「全宇宙武道會」的主意,這讓全王非常開心,他將這場比賽命名為「力之大會」,並親自製定規則宣布開戰。和破壞神宇宙武道會不同,這一次第七宇宙將選派10名戰士出場,與來自其他宇宙的精銳力量展開熾熱的比拼。然而大家無法預料的是,這場比賽竟然是宇宙開始毀滅的前兆,而在武道大會中獲勝和戰敗的選手也將分別得到令人震驚的獎罰……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