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宇宙生存篇」預告公佈!新危機降臨!

2016-12-18 14857
Tags: 龍珠:超
icon
《龍珠:超》將於2017年2月5日開啟新篇章—「宇宙生存篇」,從標題上大家就應該已經感受到宇宙又有新危機了。在今天的“JUMP Festa 2017”展會上,官方正式公開預告!


展會現場的預告視頻採用了漫畫分鏡的形式,向觀眾們介紹接下來的劇情。在這場名為「力之大會」的比賽里,每個宇宙將派出10人出戰,與來自其他宇宙的精銳力量展開激烈的角逐。隨著劇情的深入,其他宇宙的破壞神和神使們將紛紛登場,屆時又會增加許多新面孔。



「力之大會」看上去只是一場普通的比武賽,然而對於各個宇宙來說,輸掉比賽的代價卻是非常高的——從預竹吉透露的內容來看,戰敗的宇宙將會被全王無情摧毀!可以說這一次每個人都賭上了最沉重的代價參加比武,那麼勝利的天平究竟會傾向哪邊呢?更多精彩內容將從2017年2月5日起開始揭曉,敬請期待!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